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做無聊野。。。


那些年的其中一個片段,就是女神沈佳宜向柯景騰說的一番話:『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

就好像我寫BLOG, 從2007年(有些在yahoo blog的已經沒有了)到現在,已經寫了超過8年,經歷過一段那些年,大家一起寫BLOG的日子。那時候很多人寫,互相閱讀別人的BLOG,大量的留言,甚至有幾個寫得好,寫得紅的,去了寫報紙專欄,然後出書。

而我這些文筆平平,純粹寫無謂野的人,沒有什麼大志,但卻嘗試持續去寫。因為我覺得把生活的一點一滴以及自己的想法精煉成為文字寫出來,是一種鍛煉,無論是否有人讚賞,或者有沒有人留言或這LIKE,這些也是我自己經驗的一部分。

縱然我的文筆不夠好,不能賣文為生,這也有什麼所謂呢?『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

2 則留言:

Kitty 提到...

我在2005年尾開始寫blog,原來差不多十年了。
近年的確寫少了,但還是堅持著,雖然越來越少人看Blog,但就是不捨得放棄。
加油。

匿名 提到...

始終 blog 先有啲認真,長啲篇幅,同有料嘅文章睇下,facebook 啲野太 gimic, 冇乜料。當然書本,通常就更有料,始終有過幾次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