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大學那事兒




跟朋友懷緬大學讀書時代幹過的瘋狂事, 真是有趣不已。大學讀書很悶,考試又壓力大,很緊張。要舒緩壓力的方法超奇特,就是:


看三級片

為什麼不是四級而只是三級?因為四仔太入肉,沒有什麼故事性,大概是男生有需要打手槍才用的吧。一般三級片都是有故事性的,而且有些是十分搞笑。例如徐錦江以前拍的那些,跟看周星馳的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每每臨到考試前夕,不一定是通宵達旦的溫書,有時候讀到甘上下,就會拿套三級片看看,放鬆一下。

然而,我其中一位知己好友,也是7年前在這裡寫BLOG,說找不著人去看《金瓶梅》認識的。她是名畫家之女兒,本身也是多才多藝的奇女子,因為相約去看三級片而結緣,世事果然其妙。

說真的,中一時,我已經很欣賞三級片女神葉玉卿,除了拍電影之外,她還唱歌,那時候聽歌還是用cassette 帶, 她的cassette 帶我都有去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