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囧人囧事 之 芝麻開不了門


在生活上,真的十分白痴。有時候都很奇怪,這樣白痴的我,竟然能夠安然無恙地活到今天,真是一項奇蹟。

話說我買樓打算放租,找人略為清潔了一下間屋,那麼清潔後不小心反鎖了木門,地產經紀帶人上去,自然看不到樓。

後來知道了這個問題,找開鎖佬開了個鎖,自以為就OK了。怎知道原來忘記了木門是有兩把鎖的,開了反鎖的那一道,還有一道鎖需要鎖匙去開,我竟然沒有配給地產經紀們,結果,又是幾個經紀帶客上去開不到門。

第一個經紀跟我說這情況時,我還意識不到真正的原因,還以為是經紀不懂開門,因為明明開鎖佬開了鎖之後,自己和另一個經紀都入過屋,應該不會有問題。但後來再有經紀跟我說,我才醒覺是自己記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