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印度神棍


走在街上總會遇上各式各樣的人來搭訕。今天就遇到一名印度神棍,和他用英語對話了一會兒。

神棍截停了我,說:『Miss, you must trust me. You are very lucky. 3 lucky things are going to happen in next month.』
 
我:『Oh, really? Thank you.』

神棍:『I know you like thinking, sometimes you think too hard. You don't need to worry, you will have 2 men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and you gonna choose.....』

我:『Nice to meet you but I wanna stop this game.』

神棍:『Oh, this is no game.』

神棍在紙片上寫了幾隻字,然後折起給我,這又激起了我的一些好奇心。當時我看不到他寫了什麼。接著,他問我一些問題,例如喜歡什麼花之類,我答了三題就就不打算再玩下去。

我拿著之前神棍折的紙說:『Sorry, I am hurry back to office』然後離開。一邊走一邊想打開那張紙,神棍追了上來,然後把紙拿回去,再給我,叫我打開。就正正是剛才我答的那三條題目的答案。在此,雖然我看不到他是如何快速的去換了紙,但是我也肯定這是魔術手法。

神棍打開他的筆記本子,裡面夾著些一百蚊紙,想我給錢,這次我頭也不回就走了。

伸延閱讀:

回到公司上網一查,原來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經驗。有些人被騙去數百塊:

http://www.baby-kingdo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action=printable&tid=38686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