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Legal High 之 整容離婚官司案


第二季的 Legal High其中一個高潮,是這件整容離婚官司案。

原告是一位事業有成但其貌不揚的男士。他因為自己的外表不行,所以自小就立志一定要娶一位美貌的女子為妻。最後終於成功了,妻子不但貌美,而且性格溫順,對他非常體貼,他過了兩年多如夢幻般美滿的婚姻生活。可惜,某天卻知道原來自己的妻子整過容,而整容前的妻子是跟他一樣貌醜。

因此,他決定打官司,不但要和妻子離婚,更要索取日元800萬的賠償金。

劇中戰無不勝的古美門律師接受了這單官司,在打官司的途中,雙方的其他代表律師其實都致力希望這對夫妻能夠和解並繼續這段婚姻,畢竟大家都覺得外表不是一切,當真相還未揭開之前,這對夫妻關係堪稱完美。

但是,只有古美門堅持一定要繼續打下去,而且,還幫丈夫打贏了,拿到了他想要的離婚及賠償。

古美門看似冷血無情,不過最後對輸了官司,接受離婚的人妻說了一句話卻發人深省:『天下間還有許多男人值得你去努力,但肯定不是面前的這位(前夫)』

事後,當這位贏了官司的丈夫回憶起前妻的種種溫柔好處,後悔莫及想和她重修舊好的時,他的前妻已經邁向人生新的一頁了。

贏了可能是葬送人生,輸了或許是迎接新生,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