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尋尋覓覓




走了好幾間店,看了過百種款式,終於看上了一對最合意的,但是一拿上手,總是有點不對眼,原來之前它在櫥窗的燈光照耀下,很有光澤,但事實卻不。

走著走著,又發現另一對款式類近,應該也是不錯的,但是適合的 size 卻斷碼了。

正當你心想怎麼要一對簡簡單單的婚戒是那麼困難時,終於在一間店發現了一對不俗的婚戒。戒指是心中期望的款式。可是試上手時 size 有點小,穿上了很難脫,但是大一號的卻又太鬆。這時,店主不停遊說要你妥協:『你的手指中間的指骨突出,但是手指卻很幼細,是比較難找到合適的,這款戒指其實算OK架啦。』而你也開始有點絕望,心裡掙扎著,是否就要了這對呢?

最終,放棄了,繼續向前走。

轉了一圈,去了一間之前沒有認真看仔細的店。本來是想試戴櫥窗上展示的一對戒指,結果卻意外地發現相鄰的另一對,一戴之下,無論是款式、色澤和手感都很合適。而且,它的size 比例彷彿與之前那間店不同,不會出現大一個size 太鬆,細一個size 太緊的情況,而是,剛剛好!

買回去後,越看越喜歡,根本捨不得脫下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自由

Betty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