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居所





有不少親戚朋友都會關心一問,婚後住哪?


自從『地產霸權』一詞風魔香港整個都市,乃至有年輕人在城市論壇質問高官『我女朋友話無樓唔嫁,你話我可以點算?』之後,似乎大家都被迷惑了。

年輕人,你們難道沒有更具創意的想法嗎? 

婚後,我們會各自和家人住在自己的家裡,放假或者有空時,到對方的家裡小住。

這麽,我們就可以從被逼買一層貴到痴線的發水樓、畢生為地產商及銀行打工的人生中解放出來, 也不必要添置多一套家私電器(環保耶!)。。。

省下的錢,可以用來去世界各地騎車旅行或者參加馬拉松、毅行者etc etc...

而且,這個點子精妙之處是,我的未來老公,將會有兩頭住家,只是大婆和二奶都是我罷了!(笑)

3 則留言:

seikomatic 提到...

俺記得當年住徙罝區同公屋,結婚就系逃離既理由,今日呢種"分居"既做法聽過,拔小心,俺聽到個例子最後就系因為呢種鬆散既物理關系真系散左…sawlee..

雖然物理上既朝夕相對五代表精神上既同步,起碼代表一定commitment and 一齊 "涯"過既日子往往系最令人回味既,當寧過左五十歲回望...

Betty 提到...

每個人的人生點走都系未知既。。。我都唔敢話甘樣系適合每個人。

匿名 提到...

這種方法都幾有趣,可以說多些你們的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