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Lunatic


講開 Dan Brown 的驚悚小說,裡面有位 Lunatic。他出身貴族家庭,雖然自幼喪母,但是父親和其他家族成員都對他愛護有加。可是,這個小孩就好像惡魔托世一樣,偏執地以為父親對他的種種期望,都是在逼他跟著自己的方向行事。他闖了隬天大禍後,他父親想給他一個教訓,他就認為父親想他死。然後,開始了種種可怕的報復。

生命上,遇上這類偏執狂,真是倒霉。然而,最近幾個月,偏偏給我遇上了。

從今年三月底至今,我不斷收到示愛信息和電話騷擾,之前一直都不知道是誰,當然也不作回應。

有一次,有位工程師和我一起坐公司車回香港。當天,我收到信息,詢問那工程師是否我男友。各位看花生的朋友,能明白這種恐怖嗎?
 
直至上月,他在信息裡面披露是保安。 My God, I don't even recognise his face! 馬上要求保安公司將之調走。

但是,示愛信息和電話騷擾仍然持續。。。

This is insan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爛桃花 ~_~ 版主小心為上至好

Betty 提到...

yes,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