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因为受到了九把刀的热血感染, 只好拼命地追看这书直至读毕. 

九把刀从中学到大二连续八年深深地喜欢着一个女孩 - 沈佳仪(虽然同一时间也有喜欢上其他女孩子, 毕竟一心二用很正常哦!) 为了她拼命热血地K书, 成绩连续跳升数百名, 光阴可半点没有浪费掉呢. 

所以当他的女神沈佳仪鼓励他用功读书, 好等将来升读医学院, 出来悬壶济世时, 他写道: 「医学院.......还有比这种爱情更激励人心向上的吗? 死板的父母该清醒一下了, 别老停在恋爱阻挡课业的旧思维, 快点督促你们贪玩的小鬼头谈场热血K书的奋斗式爱情吧!」简直是深有同感, 若非大学里遇到好几个喜欢K书的男生, 当时我的成绩真还不会那么好呢! 

这本书说的不但是爱情, 还有那种无怨无悔, 能够为喜爱的人尽力做到最好的青春感觉. 过后回顾, 不枉当年轰轰烈烈地燃烧了一场.

伸延阅读:
節目:戀愛小天后 2011年09月02日

4 則留言:

Ebenezer 提到...

為女癲,為女狂,為女甘願上大學堂,何必?!

Betty 提到...

他发奋图强自己也有得益呀!

匿名 提到...

學海無涯, 以有涯隨無涯, 何必?! 回頭是岸呀!

Betty 提到...

现在的人做什么都轻而放弃, 甘样就唔够热血唔够passion 啦!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有种傻傻的浪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