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转载: 會讓女人更美麗的三種男人

美貌與男人的關系,可以有兩個極端。一方面,“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是人所共識,另一方面,被男人所“毀容”的例子也有——如果你看過美艷女 星陳寶蓮在她生命最后兩年的那些照片,你就會知道我這話毫不夸張,天生麗質亦無濟於事——女人的美貌與男人有關,別嘴硬不承認就是了。
 
寬容的男人令女人美麗。
因為他們懂得欣賞女人的長處甚至短處——隻當作是無傷大雅的小脾 氣、小性兒——頻頻傳遞的溫柔鼓勵的目光與充滿愛意的撫摸,勝過高檔護膚品和水療香熏。冷漠的男人,挑剔的男人,永遠是“老婆是人家的好”的男人,不顧女 人的感受,或者,不知出於一種什麼樣的復雜微妙心理,總想打壓女人的男人--和他們在一起,女人又怎麼美得起來?強大的男人,給女人身心上的安全感,包括 比較優越的經濟條件,讓女人可以盡情地追求美、享受美,並保持女性特有的嬌柔婉約的動人氣質﹔無能亦無心進取、缺乏積極樂觀精神的男人,讓女人生活在失望 與疲憊之中,東抓西抓,嘮叨抱怨,一顆心被打磨得粗糙不堪,接近淪為一隻求生的母性的獸,根本就與美麗無緣。

有魅力的男人令女人美麗。
她心甘情願地為了他美一點再美一點﹔沒有魅力還拉出“大老爺們不講這一套”的架勢,那好呀,大老爺們對大老娘們兒,大家都省事,誰也不吃虧。

有情義的男人令女人美麗。

相 愛一場,即使那結果令人流淚,流淚也是美麗,淚水也是滋潤,甚至滋潤到以后的很多年,每每回憶,依然心動,沒有枉負她一生中最美麗的青春時光,她感覺到欣 慰……這樣的一個女人,不論多大年紀,都是美麗的。而一個無情無義的男人則可能摧毀一個女人一生的美麗,他令她失去尊嚴,滿心傷痛,即使歲月也難以撫平, 這是女人的劫數。

歸根結底還是個“自信”。男人令我們美麗,是因為他們增強了我們的自信﹔男人令我們丑陋,是因為他們摧殘了我們的自信。 男人固然是重要的,自信則更是必需品,安身立命之本。如何在理想男人尚在空缺之時保持自信,我想,這應該是經濟獨立,精神豐富,生活健康愉快……哪怕這一 切實現起來並不是那麼容易,卻仍是我們要努力嘗試、不斷追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