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幾許風雨



無言輕倚窗邊 凝望雨勢急也亂
似個瘋漢 滿肚郁結 怒罵著厭倦

徐徐呼出煙圈 回望以往的片段
幾許風雨 我也經過 屹立到目前

一生之中誰沒痛苦 得失少不免
看透世態每種風雨 披身打我面
身處高峰 嘗盡雨絲 輕風的加冕
偶爾碰上了急風 步伐末凌亂
心底之中知分寸 得失差一線
披荊斬棘的挑戰 光輝不眷戀

悠然想起當天 無盡冷眼加嘴臉
正似風雨 每每改變 現實盡體驗
無求一生光輝 唯望抖志不會斷
見慣風雨 見慣改變 盡視作自然

悠然推窗觀天 雲漸散去星再現
雨線飄斷 似我的臉 熱淚聚滿面
然而不死春天 全賴暖意不間斷
似你的臉 叫我溫暖 伴著我步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風雨瀟瀟,雞鳴膠膠。

篤篤篤撐 提到...

WHAT HAPPENED?

Betty 提到...

怀旧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