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谎言


身边的同龄朋友亲戚同时开始怀孕生仔, 听上一代的姨妈姑姐辈讲, 大肚时女人会变漂亮, 但观乎身边人的例子, 全部都变成肥肿难分的丑妇. 如果拿结婚时的照片再对照一下, 哗! 简直胖到无法认出原来的样貌. 有些更不幸因为内分泌失調而面上长满红点, 实在可怕.

究竟怀孕变漂亮, 是否另一个欺骗女人入鬼门关的谎言?

7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大肚靚唔靚, 關生仔or生女事。
因為荷爾蒙相沖, 生仔的女人大肚時醜樣d...

Betty 提到...

我嗰D friend 系生女哦...都甘大件事....

雪山飛狐 提到...

美丽不美丽, 应该不是选美的那种美丽, 是由内至外所散发的母性魅力. 如果以高矮肥瘦来定的话, 肯定不行. 但女人那种幸福和满足的模样, 是单身的女人所不能及的.

利益申报, 我老婆是大肚, 但以上的话出自良心.

過內人 提到...

美麗不美麗,不只是「由內至外」的,外在美都是美麗。

以高矮肥瘦來定的美麗也是美麗。

我沒有見過李嘉欣、關芝琳大肚個樣,但佢都係好美麗。

就算一個人認為大肚的內在美是美的,也絕不能排除外在美的美。當然,我不否定內在美的美。

方潤 提到...

我又覺得唔係呃人既,對於大肚婆既家人來說,可能真心覺得他美麗。但外人沒有感情所以不會有這種感覺。
情況就像BB明明面目模糊, 拿埋一舊, 但父母都覺得自己BB最漂亮。
(當然也不排除是安慰她,因為大肚好辛苦)

Hana 提到...

我大肚時個個都話靚過做女時!

Betty 提到...

有无影底D 相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