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上海世界博览

上海举行的世界博览会还有89天. 这次有许多朋友(林/橙/KKK.......)摩拳擦掌, 打算前往.

我连日子都编排好了, 是6月12日 - 6月16日. 就算无法与朋友同往, 也会独个儿去.

当我与总经理提起要请假去旅行, 他的反应是: 「世博? 我都打算去哦. 不过我可以工幹时去咯, 有嗰供应商响上海嘛, 可以顺便去佢嗰度咯.....嘿嘿....」

很有一种想幹掉他的感觉!

8 則留言:

過內人 提到...

你今日都好得閒喎

過內人 提到...

除你總經理外你都想幹掉埋我。哈哈!!

不過唔好公開點解,記得!!!

Wander Cat 提到...

我想說, 其實世博會期間我有展覽會在上海開, 不要打頭

Betty 提到...

过内人:

等放假心态吖嘛!

all:

原来要幹掉的人是那么多的!

雪山飛狐 提到...

你去的话, 跳上飞机两三小时后就到了, 我去的话, 要坐十多小时的飞机.

由于老婆大肚, 所以这次只好取消.

Betty 提到...

这次离我很近, 很值得一去.

Hana 提到...

除你總經理外你都想幹掉埋我。哈哈!!x2

(我總要個個月去兩次,記得食小揚生煎吖!)

Betty 提到...

AH..........天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