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呂麗君 vs. 甘比

2008-11-05

【明報專訊】落選港姐變闊太


呂麗君32歲,出身小康之家,父親是塑膠廠老闆,1998年參加港姐落選,同屆冠軍港姐是向海嵐。她隨後到倫敦大學繼續碩士學位課程,2001年在LV兼職售貨員而跟劉鑾雄邂逅。大劉欣賞呂麗君性格率直、不做作,沒有機心。02年她為大劉生女兒盈盈,母憑女貴,呂麗君獲大劉的寵愛與女兒搬到大劉的白建時道大宅,登堂入室成為 「女主人」,她亦成為劉鑾雄一家私人公司的董事。呂麗君生女後返英國繼續博士學位課程,她在倫敦時有次向大劉說想食福臨門的麻蓉包。大劉為博佳人一笑,親 自到福臨門買了一打麻蓉包,搭飛機到倫敦為呂麗君送外賣。

娛記飛上枝頭


甘 比(陳凱韻)29歲,預科畢業,與家人住沙田公屋。1998年成報章娛樂版記者,表現童心未泯人緣甚佳。其後因工作關係跟劉鑾雄認識,她辭去月薪1萬元的 記者工作後加入大劉旗下的廣生堂工作,後來成為大劉的貼身助理。她愈住愈豪由跑馬地搬到中半山的帝景園,懷孕後再上一層樓,搬到市值6000萬的梅道 Mayfair,而家人則搬進甘比於帝景園舊居;有估計她的身家愈億元,未計家中總值300多萬的Hermes手袋。甘比的家姐與妹妹皆加入廣生堂擔任高 層工作。甘比脫離報界後跟昔日的傳媒朋友完全中斷聯絡,深明大劉的低調性格。今年10月23日甘比誕下8磅女兒,她一直沉默是金,終於「忍」出過未來。

争宠呢D 野, 古往今来, 都系不能够用吕小姐呢种方法架啦. 一个PHD, 争输左比嗰F.7女仔, 女人读得书多, 读坏左嗰脑.

1 則留言:

L L 提到...

haha,小瓶子,個傻佬?喺我嗰邊擔緊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