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上部) 9

第九节:
这间屋, 你喜欢吗?” 我拖着盈盈, 带她来我心中理想的房子看. “我很喜欢呀!” 盈盈开心地笑着说. 就这样, 我便在新界买下了一间独立屋.


虽然父母不是经常回来香港, 但他们一回来就会向我数说盈盈的不是. 盈盈也经常向我抱怨我父母难相处. 盈盈的缺点, 我知道得一清二楚, 我曾经尝试用不同的方法去哄, 去提点她, 但始终她野惯了, 很难可以改变. 我知道再这样下去, 父母与盈盈的磨擦只会越来越大, 所以只好掏尽積蓄, 赶快在原子弹未爆发之前, 与盈盈搬离旧居.

1 則留言:

L L 提到...

愛是無私的付出,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