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牛毒


致癌毒牛肉通街賣

(星島)11月24日 星期一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牛肉格價持續飆升,不法肉販為賺取厚利,不惜以冷藏牛肉充當新鮮牛肉出售,他們為令肉色更「逼真」,竟將致癌物「二氧化硫 」灑於肉上。其中一家「蠱惑」肉檔,月初更獲消委會 格價網公布為該區最低價的牛肉店,市民隨時因貪便宜而吃到「毒牛肉」。有議員批評政府監管不力令奸商禁之不絕,市民生命隨時受威脅。

图案制作工具: 小画家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張相整得幾靚 ^^

Betty 提到...

多谢, 最近中意搞相 ~~~

L L 提到...

二氧化硫同三聚氰胺,邊樣毒啲?

Betty 提到...

嗰人觉得二氧化硫毒D..

三聚氰胺如果吸收不多, 而平时又多喝水, 身体会自然排出.

如果是单单三聚氰胺, 那么影响的只是BB.

三聚氰胺的风险在于提炼三聚氰胺好多时是用工业废料, 那些废料入面有多种致癌物质, 吃了不但肾有问题, 是全身都会有问题.

聶秀康 提到...

現今世代好似冇邊樣野係冇毒的,祇係還未公報,我們的身體也習以為常吧!ps.就算標榜有機與冇農藥我都覺得吾多可信.係一種商業促銷.

L L 提到...

唉,點止中國奶農,香港咪一樣有喪心病狂的人!

Betty 提到...

其实我有时会想, 人类的劣根性是用来杀害过量的人口, 是一种平衡人口过多的机制. 哈哈哈哈哈!!!

L L 提到...

傻妹,那鐵木真、希特勒、東條英機,甚至發動大躍進和文革而死人無數的毛主席是教世主了!

騎騎,若果真係,你殺害過量的人口可以。但唔准殺我!

Betty 提到...

哈... 某程度上, 他们是曾经被视为救世主架....

騎騎,若果真係,你殺害過量的人口可以。但唔准殺我!<----拿战争就系因为无人愿意牺牲, 而又刚巧世界的资源短缺. 既然大家都不想死, 甘0米打过咯.

我明显, 我呢D 手无博鸡之力的女人, 一定系会被打死嗰个.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瓶子兄:幾時請食涮羊肉? XD

(btw瓶子兄仲做緊audit?)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离开了无间地狱的audit 三年了, 也因为早年捱得太辛苦, 由皮光肉滑变成百病缠身. 现在拖着一副残躯, 苟留于一间港资企业做Accounting Manager.

若缺齋老人 提到...

唉我都比同齡人多好多白頭髮...

不過瓶子兄答漏一句:幾時請食涮咩肉? XD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我不能吃羊肉呵. 我有病要戒口哦.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牛肉也行,小弟對火窩情有獨鍾! XD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我不能吃/喝的东西如下:
1. 羊肉
2. 牛肉
3. 鸭/鹅/鸡肉
4. 煎炸物
5. XXXX酱...
6. 鲁水野
7. Lemon Tea
8. Coffee
9. Milk

不能吃/喝的东西难以尽录, 因为不能吃/喝的东西比能够的多.

若缺齋老人 提到...

老哥你食齋的? @@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我吃菜及猪肉及鱼的.

另: 我不能吃蛋.

若缺齋老人 提到...

哈哈只要瓶子兄請客便行了,小弟唔介意食畀你睇的...小弟向來對富有朋友的荷包沒什麼同情心! XD

Betty 提到...

若缺齋老人/陳潢:

本人是草根中产. 迟些可能由在职贫穷变成无业游民. 所以"富有朋友的荷包"并非我的荷包,无法请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