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下部) 9


第九节:
肥鱼又因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动气了, 这次大概是什么吹手甲的风筒没有放回盒子里之类的事. 这次我不理他, 好几天不跟他说话, 看他能怎样着. 终于他憋不住了, 买了条钻石链给我道歉, 我才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本来我是不曾有过结婚的打算. 一来以前父母三天两夜地吵架, 令我压根儿不信任婚姻. 二来最近与肥鱼的相处产生了很多问题, 我觉得他已经不那么爱我了, 这时候结婚合适吗? 可是肥鱼他说他年纪不小了, 而且经济情况稳定, 屋子都买下来了, 也是时候给我一个名份.
既然他已经买了礼物向我陪罪, 就照着原定的计划与他去旅行吧. 这次去日本北海道, 算是预支些蜜月旅行.
这些日子, 我偶然会在SKAPE见到米高, 与他谈天. 他是一个很博学的人, 仿佛什么类型的书都看过. 而且, 他还去过世界很多地方. 我最喜欢听的, 就是他向我谈到他旅行时的所见所闻. 与他谈天, 开阔了我的眼界.
就在我差不多去北海道前, 米高开始对我展开热烈的追求. 不过, 我还是回绝了他, 与肥鱼去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