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下部) 8

第八节:

连续好几个月你都没有陪过我了, 现在又要出去吗?” 带埋怨的说. “大华, 细华及亚约了我好几次我都失约, 今天总算可以抽空见见他们, 我去去就回来.” 肥鱼轻轻的拍了我肩膀一下, 就走了.
最近肥鱼对我冷淡了许多. 三天前, 他才为了一堆脏衣, 向我发脾气. 他已经不只一次向我发作. 我后来帮他洗干净那堆衣服, 他竟然连一句多谢都没有说. 今天难得他放假, 我原本想他陪我去诳诳街的, 怎料他宁愿陪那帮猪朋狗友, 都不愿意陪我.
我不愿意独个儿呆在家中, 拿了皮包出去了.
我去了湾仔的一间酒巴, 一个人静静地喝着威士纪. 我的眼光无朝点的的看着前方. “我叫米高, 你等朋友? 不介意让我坐这边嘛?” 我的左手边突然有把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我扭头向左看, 是一个充满阳光气色, 看上去大概27,8岁左右的高大男人.
此时, 我正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 所以便与米高攀谈起来. 原来他是一位工程师, 在香港初中毕业就去了澳洲升学, 在那边工作了几年, 最近才回来香港. “我的朋友大部份在澳洲, 以前在香港念书时候的同学已经失去音信了, 你算是我在香港的第一个朋友吧.” 米高笑着说.
那天, 我与米高谈的很愉快, 到清晨酒吧关门时候我们才离开.

1 則留言:

L L 提到...

男歡女愛,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