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下部) 6

第六节:
我总算摆脱了当售货员的命运, 多得肥鱼托朋友介绍了这一份舒适的文职工作给我, 不但不用再长时间站立, 收入稳定, 而且工资也较以前高出许多. 这一段日子, 与肥鱼在一起, 我很有安全感. 他的收入比我高出数倍, 又视我为他心中的女神.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爱他, 但有个爱我的人在身边, 我觉得生活很有保障. 为了省下租钱, 我决定搬去他家.
你喜欢吃什么菜?” 肥鱼拉着我的手, 在街市里面转了一圈. 想不到, 他竟然还懂得炒几味小菜. 我从来不曾见过母亲煮饭, 自己不懂也没有兴趣去费那个心.
我们愉快地一起吃晚饭, 肥鱼弄了三菜一汤. 我觉得温热的饭原来比起饭盒好吃那么多. 我非常感激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上班的时间是上午9, 肥鱼每天都会准时730分起床. 我们匆匆吃过早餐, 就由他开车送我上班.
不用上班的日子, 他会开车带我到处去. 我从来没有离开过香港去外地旅行, 所以编了一个, 想他带我去外地旅行.

2 則留言:

L L 提到...

快樂過,幸福過,也算好了!

Betty 提到...

一段感情的开始, 当然有他的甜蜜期, 只是发展都后来, 分手的丑陋令人忘记/不愿意想起以前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