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两面书 (下部) 11

第十一节:
我的头很晕很疼哦.” 我拨开被单, 推着肥鱼说. “你大概是感冒了, 早就提醒你晚上早点睡, 不要经常玩MSN, SKAPE什么的, 你看现在生病了.” 肥鱼唠唠叨叨地说着. 我根本懒的听他的教训, 只是觉得头疼欲裂. “明早请病假看医生吧!” 他说完就转身睡着了.
第二天, 肥鱼一早就去上班, 剩下我一个人. 我不想离开被窝, 所以迟迟都没有去看医生. 中午的时候, 米高打电话来, 说想晚上约我去看演唱会, 我告诉他我生病了.
我把住处的地址告诉他, 他马上请了半天假, 然后驾车来了. 他带了我去看医生, 而且买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喂我吃了粥和药才离开.
我的心中的天秤, 已经慢慢倾向米高这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