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去滚

想当年大家柴娃娃大学毕业, 有位朋友北上做数时, 客人提供特殊招待. 第一晚去到落脚点时, 客人说要为他接风洗尘. 朋友以为客人只是单纯地带他去吃饭, 怎料却去了夜总会. 一进场, 有几十位小姐一字排开, 任君选择. 客人们拉了好几位年轻貌美的小姐来伺候, 又怂恿朋友挑小姐. 当年我的朋友大概只有24, 25岁, 还未明白「出得来混(audit), 预0左要滚」的道理, 整晚正襟危坐, 目不斜视, 好一副坐怀不乱的道学样子. 他当正自己是柳下惠, 自我感觉良好. 其实客人们大概偷偷嘲笑他性无能吧, 哈哈.

转眼间又过了4,5年, 现在不知道这位朋友身经百战后, 还有没有当年的天真和傻呢?

事实上, 大陆夜总会我也有幸去见识过, 某些小姐的外在条件确实不俗, 又十分年轻. 而且大陆一向运用以量取胜的人海战术, 过百位佳麗争着向你展示美/媚态, 这种逼人的诱惑力, 真是凡人没法挡.

3 則留言:

肥蘇 提到...

你到夜总会时,觉得自己也是小姐么?感觉应该很奇怪。。。

匿名 提到...

啱呀, 小妹妹,

我試過請 d 大陸大客去夜總會, 八個男人; 但每人配給到起碼三個女人...自己做俾錢請客嗰個, 就選五個添...哈哈 !!

Betty 提到...

你到夜总会时,觉得自己也是小姐么?感觉应该很奇怪。。。
---------------------------------------
我嗰身材样貌同D小姐有一亿光年的距离, 点可能搞错? 其实有机会去睇吓, 我都觉得几开心架, 睇吓D男人点滚, 几得意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