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15歲少女遺書燒炭亡 男友提分手感絕望

(明報)8月25日 星期一 05:10
【明報專訊】一名自言「重感情」的15歲少女,不幸為情所傷,最終賠上自己的性命。該名少女寫下「愛的遺書」,字裏行間透露最近因男友提出分手,感到極度絕望。她昨晨在天水圍 天愛苑寓所內,趁同屋親人熟睡期間,躲在房內燒炭自殺,昏迷不醒。其母數小時後開門揭發悲劇,報警將愛女送院搶救,惜終告不治。警方其後尋獲少女遺書,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
有輔導機構社工表示,時下青少年不需要負上生活重擔,容易把愛情看得比性命還重要,一旦失戀便萌生自殺念頭,建議家長要多關心和介入子女的生活圈子。

如果嗰细路女自杀之前, 有看看黄子华的show, 甘可能又不用死啦.
黄子华讲过有三种人可以自杀:
1. 你系Adolf Hitler, 就算你唔想死都至少有一个民族想你死. 又例如拉登同布殊, 死左会有许多人拍手庆祝.
2. 你系屈原, 死左大家有公众假期.
3. 你系超级不幸运的连体人, 与姐妹整个身体连在一起, 无法自由活动. 美国有一对连体姐妹, 两人头部相连, 而背着对方. 妹妹想做歌星, 姐姐想做家庭主妇, 但她们的梦想是永远都无法实现.

呢嗰细路女, 明显不符合自杀死的条件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