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活在象牙塔

由于自小皮肤敏感, 小时候做家务时曾经出现「主妇手」的病症, 因此念高中后已经没有再做任何家务(包括与导致「主妇手」无关的家务!).

早前买下的包包, 每天带着, 过了几个月后, 白色的边开始发黑, 可见香港的空气污染是多么严重. 这几天出太阳, 洗了的物件可以很快晒干消毒, 所以便打算洗干净它.

我倒了一盘水, 把包包浸在盘内, 正打算拿洁而亮/洗衣粉/旧牙搽的时候, 父亲马上喝令我放下清洁工具, 由他代劳.

我不理之, 趁父亲洗碗的时候, 继续洗自己的包包. 结果, 马上被发现, 父母亲轮流"哦"我, 最终被逼放弃.

大概很少会有年到三十, 但还是如此被父母宠着的人吧. 不过有时候, 活在象牙塔里面会令我怀疑走出去的生存能力.

3 則留言:

肥蘇 提到...

置业吧

Betty 提到...

刚刚才供完层楼, 脱离公屋户哦, 又买第二层?

开支太大了!!

匿名 提到...

>大概很少会有年到三十, 但还是如此被父母宠着的人吧

我哋一擔擔。被父母寵着是幸運/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