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可能年纪大了, 去人多的地方感觉不太自在. 以往去逛书展, 不一定有些什么特别的书想买, 但最后总是买了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书回家, 现在家里三个书柜都已经爆满, 再买新书需要十分审慎. 我正头疼新添置的十三册<<德川家康>>可以放在哪, 还有什么心情再逛书展呢?

有时侯我会阅读电子书, 不过这做法经常被朋友群起而攻之, 说我侵犯版权. 唉, 其实阅读模式在不久的将来是一定会改变. 纸质印刷既不环保, 又浪费地方, 迟早是要被淘汰的. 至于收费书籍之类, 对不起, 暂时我只是发现提供免费书籍的网页, 看不到有收费书籍的网页哦.

有朋友怀疑我在大陆买的书那么便宜, 会否是翻版书. 知道国情的人会明白, 真作假时假亦真. 在大陆, 真真假假根本说不清楚, 也难以分辨. 就算我买了翻版书, 也是无可奈何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初次到來, 看到了你有德川家康, 真想借來看.